阿燃

这辈子都不会吃逆

 

【黑化新/快新】Black Saviour

01

射向心脏的子弹,身边燃起的熊熊烈火,声嘶力竭的哭喊声,不绝于耳的的枪声……这里,是哪里?

男孩站在建筑物废墟中,看着这个充斥着鲜血、硝烟与火焰的世界,脑中满是迷茫。

他茫然的在烈火中行走着,不时高速飞行的子弹从他身边擦过,掀起的气流在他身上留下无数伤口,但他没有任何感觉。

不痛?不痛。

对了,这里是梦境。

但,我来过这样的地方吗?男孩想着,仍是迷茫。他无法在记忆中找到类似的场景但这却出现在他的梦中,并且无比真实,真实到让他隐隐有一种熟悉感,仿佛他曾经亲身经历过这些。

行走的步伐蓦的停住,男孩的身前出现了一个少年。少年一袭蓝衣,莫约十七八岁模样,正无力地靠在一处残破的墙垣。他的胸前一片血红。

他中弹了。男孩迅速得出结论。

少年看上去虚弱无比,估计是命不久矣。

男孩看不清少年的脸,但这个少年却给了他更为浓重的熟悉感。

可恶,又是这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。

男孩暗骂一声,却是忍不住靠近那个蓝衣少年。他听见少年在说着什么。

“可恶,这就要死了吗……真是不甘心呐……还有那么多事没做,还没能和兰说清楚,没能……没能那家伙……”

那家伙?谁?

明明少年没有提到任何关于“那家伙”的事,可他没由来的觉得,他知道那是谁。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!

他向少年走去,试图看清少年的脸。但无论他走得多快,少年也依旧与她隔着一段距离。

有什么在阻止着他前行。

视线忽然模糊,眼中的世界在震动,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,仿佛被一双大手抓住一般,脱离着这个世界。

就在他即将回归光明的前一刻,他听见那个少年唤出一个单词。

KID.

用那种不甘又思念的语气。


怀中的手机持续的震动着,男孩揉了揉抽痛的太阳穴,取出手机扫了一眼。

“GIN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…………真的……懒得打字啊

qwq

2017-07-10  | 44 4  |   
评论(4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阿燃 | Powered by LOFTER